一起萌萌! o(≧o≦)o
推推 金光布袋戲★霹靂布袋戲
≈小段子之類的堆積地≈

【伊柳|生子梗】

  「師尊你醒了?!」

  柳生劍影坐起身,輕應了一聲,抬眼便見著徒弟像隻呆頭呆腦的大型犬對他猛搖著尾巴。

  「身體呢?會覺得怪怪的嗎?師尊你哪裡不舒服一定一定要跟我說喔!」

  「嗯。」柳生劍影點點頭,掀被下床。──思路清明,五感驟鈍。這是,為何?

  「……師尊……你該不會不知道自己昏倒了吧?!」

  「該聽的,都聽見了。」

  「那那那、師尊你的、那個、是誰的?」

  「……說明白。」

  「呃呃呃、師尊你不知道我說的那個是哪個吧……?」

  「……揮刀三千。」

  「師尊等等等等──!!揮刀三千會死人!!不對、這不是重點!!」

  「揮刀五千。」

  「不要再加了啊啊啊啊!!師尊我說、我立刻說!再加下去、我就算揮到石頭爛掉也揮不完啊!」

  「是海枯石爛。」

  「喔喔!難怪我怎麼唸都不順口……啊、不是啦!師尊不要揪我的毛病啦!熊熊忘記我要說的重點!」

  「師尊不覺得你的肚子有點奇怪?」

  「……鼓鼓的。」

  「然後呢?」

  師尊居然擺了一副「還有甚麼然後」的淡定神情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自耕農碎仔〃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