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萌萌! o(≧o≦)o
推推 金光布袋戲★霹靂布袋戲
≈小段子之類的堆積地≈

【恨網|正劇番外|段子】蝕生

   魔生如廝,蜿蜒至此際……怎有可能無所憾恨。蕩神滅說的沒錯。幾經蛻變大法洗鍊,諸多往事變得不再清晰,對於修羅國度的情感與責任感也變得淡漠,曾經作為帝鬼的魔之右手,叱吒風雲,但如今的妖神將已不復當初,流失一切的記憶缺口無法彌補——
  汩汩的鮮紅蔓延一池血色,頰側沾染了乾涸的暗紅,網中人疲倦地闔起雙眼,沉沉地喘息著。
  「你果然在此。」
  「……網中人是一個懦夫,更是你黑白郎君的手下敗將。你又……」
  「——又何必再來尋你嗎?網中人,你確實令我感到憤怒,也讓我失望透頂。但你,始終是網中人,是我,是南宮恨傾盡一生所尋求的對手。九界之內有誰能理所當然作為黑白郎君的勁敵,與我並肩相較!南宮恨要讓你生生世世都脫離不了你我之間的宿命糾纏!」
  網中人從未笑得如此癲狂過。若說執著成魔,那他跟黑白郎君早已淪陷萬丈深淵,成就了彼此的癡狂——最初相遇時、相互交接的第一掌,一掌命定宿緣。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自耕農碎仔〃★ | Powered by LOFTER